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朋友:

  你好!

  遠方的朋友,當你收到這封信時,也許會感到驚訝。在遠方還有我這個素不相識的朋友。讓我們一起感謝“手拉手”活動,將相隔千里之外的我們聯繫在一起。

  我叫梁子瑤,是一個懂事的小女孩,爸爸媽媽都叫我“小大人”。我是個活潑可愛、陽光健康的小女孩。長得白白胖胖的,圓圓的臉蛋總是紅撲撲的、水汪汪的眼睛炯炯有神。走路極不老實,總是連蹦帶跳的。我是一位五年級學生,學習自覺性還挺高的,會專心聽講,認真完成作業。我如果有不懂的知識,一定會向老師或者爸爸媽媽“打破砂鍋問到底”。我在班上擔任學習委員,是老師喜歡的“小助手”,是同學喜歡的“小幫手”。朋友,我是一個乖巧的好孩子吧!親愛的朋友,我的家鄉是陽江—一個靠海的地方。這裡高樓四立,漂亮極了!我們這裡四季分明,春天鳥語花香,夏天驕陽似火,秋天瓜果飄香,冬天寒風刺骨。我們陽江的特產——陽江豆豉和十八子刀具。

  親愛的朋友,希望我們多加強聯繫,談學習、談生活、談理想、談煩惱,相互交流思想,共同進步,成為最要好的朋友。也希望你來我的家鄉做客,我一定給你當“免費導遊”,讓你玩得開心,吃得滿意!

  祝你身體健康,學習進步!

    你的朋友:梁子瑤

    2014年05月23日

 五年級:梁子瑤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