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憶地球的傷痛,真正在於行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地球的傷痛,真正在於行動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回憶地球的傷痛,真正在於行動 標籤:傷痛作文 地球的報復作文 地球的明天作文 地球的未來作文

  地球媽媽的傷痛,我們無法體會。但是朋友,你可曾記得東非大裂谷?聽老師說那是地球的傷疤;你可曾記得2008年中國四川省的地震?聽新聞講那是地球受到的為之不小的創傷;你可曾記得如今的日本海嘯及核輻射污染?我認為那是地球身體在激烈的顫抖。當然,地球媽媽受到的傷害遠遠不及這些,無一例外都讓我們倍感焦急與惋惜。焦急是因為我們要面臨這些災害,但對它束手無策,惋惜是地球受到的傷害怎麼這麼不可勝數。比如氣候變暖導致水平面增高,擾亂原先的海洋生態系統;病毒的傳播導致瘟疫,使人的生命終結,埋葬后污染土壤,焚燒后污染環境;人類的戰爭,比如近期的利比亞戰爭導致多國矛盾增加,美方加緊研究核武器,若真要打起來,不僅人類受損,環境也會變得惡劣,使人類無法生存在地球上等等。

  “那就搬到其他星球上。”有的人是這樣表態的。但是朋友,請你仔細想想,報上的科學家認證近期是不能生存在其他星球的,就算可以,那怎麼去?有的人知道“諾亞方舟”,“那就乘坐它去。”但你應該也知道一張票就上百億吧?你會有這麼多錢嗎?就算你有,但現在還在研製中,萬一哪天末日突然降臨,你還是抵擋不住自然的變化。而你更對不起地球。為什麼這麼說?因為地球開始存在的時候應該是個“世外桃源”,但現在卻比鳥窩還凌亂。這巨大的變化大部分是我們人類造成的!雖然以前的地球沒有現在城市的繁華,也沒有鄉村的寧靜,但至少不會像城市有那麼多的尾氣,也不會像鄉村有那麼多不知保護地球的人類。雖然有動物會把地球的極小部分吃掉,但這就是最原始的生物鏈。我們無法改變,但是讓地球不再遭到更嚴重的破壞,我們卻可以做到。所以,藉著今天是地球的生日,我想送給地球媽媽一份薄禮,那就是倡導。我希望每個孩子應該不破壞身邊的花花草草,每個少年應該糾正身邊不保護地球的人的錯誤,每個中年應該及時制止破壞地球的人,每個老年人應該用種樹或宣傳的方式保護地球等等。這樣,每個人都有自己應盡的責任,雖然不能挽回地球現在的病狀,但也不必遺憾。回憶地球的傷痛,真正在於行動。

  丰台第八中學初二:齊夢桐

您正在瀏覽: 回憶地球的傷痛,真正在於行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地球的傷痛,真正在於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