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 

  你們好! 

  雖然我們素不相識,但一場災難卻讓我們緊緊相連,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讓我們拉緊中國人們的手,傳遞大家的情,傳遞大家的愛,傳遞大家的友誼! 

  雖然這場無情的天災帶給你們的傷痛還未散去,但在災難面前,你們去選擇了堅強、勇敢!忘不了瓦礫中一隻只頑強的小手;忘不了廢墟下一陣陣堅定的歌聲;忘不了擔架上那一個莊嚴的敬禮;忘不了那一聲聲“叔叔我在,我不慌張,你先救他們吧”。是你們讓生命更加燦爛,是你們的堅強和勇敢感動了整個中國,鼓舞了整個中華民族,讓大家看到了祖國的希望與未來! 

  自從地震發生后,我的心情變得很沉痛。我知道你們那種痛失親人的痛苦,但卻不能與你們分享痛苦。有許多花季般孩子的聲明停留在了5月12日14時28分,這讓我們覺的可惜,但我們還要擦乾眼淚,站起來。要相信風雨之後有彩虹;要相信痛苦過後是幸福,要相信溫總理說過的那句話:“政府要管你們的生活,你們在這裡就像在自己家裡一樣。這是一場災難,你們倖存下來了,就要好好活下去。”…… 

  我們不會哭,中國人民是我們的親人,中國式我們的家,13億親人會給我們關愛,會給我們生活的保障,我們只會得到更多的愛。也許眼前的這一切並不會成為一生的痛,反而會讓我們更加幸福的生活的在這個世界。我們會永遠在一起,讓我們在中國億萬人民面前拽緊我們的拳頭,大地震不可怕,我們也不會再害怕什麼。 

  我們堅信,愛讓我們在一起,有愛就有家;我們堅信,生命是絢爛多彩的。有了解放軍叔叔捨生忘死的營救;有了消防官兵叔叔送來的溫暖關助;有了白衣天使為你們打開生命的窗戶;有了那些在艱難困苦中伸出熱情雙手的志願者;有了那些至親至愛的老師,你們一定會渡過這次難關的。 

  地震無情,人間有愛!在我們全國人民的幫助下,你們一定會更加幸福的生活着。讓我們心連心,手牽手,好好學習,長大后不家鄉建設的更加美好富饒。 

  祝:早日渡過難關,走出地震帶來的陰影。 

  永遠支持你們的朋友:唐羽佳 

  2008年6月28日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