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還會做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還會做朋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敏是我最好的朋友,她從來都不會惹我生氣,儘管我們怎麼開玩笑,她總是傻傻的笑,一副不以為然的表情。 

  可是,不讓人開心的事還是發生了...... 

  那個夜晚,天空中沒有一顆星星,我和小敏在操場上跳皮筋,我正跳得高興,忽然,小敏說:“小茜,你跳錯了吧?”可我明明沒有跳錯,我忽然想起來,小敏是近視眼,於是我笑着說:“是你看錯了!” 

  可是,小敏還說我跳錯了,小敏堅持她的說法。我不甘心,於是我們就吵了起來。過了一會,我實在忍不住了,於是我大叫了一聲:“你還跟我玩嗎?我們還是朋友嗎?”她見我這樣說,也大叫起來:“我不跟你玩了,我也不是你的朋友!”說完,自己一個勁的往樓上跑,她哭了,可她極力掩飾自己的眼淚,不想讓我看到她在哭,我看見了更生氣了,大吼一聲:“走就走,有本事你別回來!”她跑得更快了,一會兒就沒影了,只剩下我一個人在樓下的操場上,我也哭了,但我把頭抬的高高的 

  不讓不爭氣的眼淚流下來。 

  已經十二點了,我一個人走在大街上,仰望天空,還是不見一顆星星,忽然不知為什麼,大雨“唰”的一下就下起來了,這次,我的眼淚真的流下來了,我一個人哭着跑回家。 

  從那以後,每當看見小敏,我就氣不打一處來,大聲說一句:“哪來的瘋丫頭!” 

  小敏,我的朋友,雖然我看見你會生氣,但是我現在已經原諒你了,只要你答應,我們還做永遠的朋友,永遠不變。只跟你說一句話:“朋友要相互理解,弄清楚了再做決定,這樣才是永遠的朋友,真正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們還會做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還會做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