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籍,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籍,我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書,是人類的朋友,就像陽光一樣照耀着大地,讓我們收穫知識,收穫成績,收穫快樂,也收穫成長。 

  ——題記 

  書是多麼好啊!在閱讀中去品味快樂,在書中發現奧秘,在回憶中收穫知識,在內容中明白道理,在想象中成長! 

  是的,書就是我們人類的好朋友,不然怎麼會有“初讀好書,如獲良友;重讀好書,如逢故知。”這樣的句子呢? 

  當然,我們也要讀一些好書,漫畫這類的書,已不適合我們了。我看美美寫的那些書就很適合我們,特別是校園小說。從中,我們可以明白很多東西,還可以收穫快樂。 

  而辮子姐姐寫的書,可以讓我們成長。比如《最愛的狗狗就是你》裡面的句子:“對於你來說狗狗只是你的一部分,而對於狗狗來說,你卻是它的全部。”“我們懷着對沸點平冷的愛,直到它到達冰點的最後一刻……” 

  當然了,還有很多很多,從書中真的讓我明白了很多。比如讀後感《那是春天快要逼近的時候》中:當心把世界包容的時候,心也變得很大很大,而當被痛佔據心靈的時候,悲痛或憂傷也就佔領了整個世界。 

  是啊!書籍·閱讀·陽光,讓我們打開書籍,去收穫吧!讓我們一起收穫,一起成長,一起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書籍,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籍,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