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好朋友

  管委會池北區第三小學 張藝

  我的好朋友徐倩,我們每天都一起上學、放學。她臉上的皮膚比較黑,頭圓圓的,頭髮短短的,一對大眼睛水汪汪的,鼻子微微向下趴。

  她非常愛笑,學習成績一般,她最喜歡上美術課。有一次,我們班在上美術課,老師讓全班同學畫一幅《在太陽下快樂成長》的圖畫,可以畫人、動物、植物。同學們都畫了很多,浪費了很多紙張,最後很多同學都畫得不耐煩了,乾脆就不畫了。只有她一直在聚精會神地畫著,她畫得又快又好,她是我們全班第一個畫完的,美術老師誇獎她畫得非常好,不僅線條明快,顏色搭配得特別合理。

  徐倩平時非常喜歡看《喜洋洋與灰太狼》這個動畫片,和我一模一樣。她是我最好的朋友。

  (指導教師:劉海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