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和平鴿在哭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平鴿在哭泣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就在戰爭狂魔吞噬着伊拉克的時候在一張報紙上,我看見一幅“極不和諧”的新聞圖片:一個疲憊不堪的美國兵坐在沙地上,眼神痴木,大概在遙望大洋彼岸的家鄉;一架大炮炮筒直指烽煙滾滾的遠空,就在這硝煙瀰漫的戰場一角,棲息着一隻和平鴿,奇怪的是這隻白羽紅嘴的鴿子靜靜地立着,凝視不動,似乎在藐視那槍林彈雨,那瘋狂轟炸,那呼嘯而過的導彈….. 

 它累了,它一定剛飛遍這戰火燃燒的國土,俯瞰這一幕幕驚心動魄的景象——龐然大悟航空母艦在藍色的海灣來回遊動B52轟炸機的陰影籠罩在寧靜的天空,爆炸的火光此起彼落撕破了天鵝絨似的夜幕,失去了父母的嬰兒撕心裂肺的哭喊,到處是鮮血,呻吟,屍骸,廢墟…… 

 我凝視着這隻勇敢的和平鴿,心靈在痛苦的抽搐,在流血!我彷彿變成了這隻和平鴿負載着自己的悲傷和憤怒,飛旋在硝煙瀰漫的伊拉克的土地上,目睹那人類的悲劇…. 

 傷心欲絕的老奶奶抱着死去的小孫女,她茫然的看着天空悲號着——啊,和平鴿在流淚! 

 小男孩伏在媽媽的的屍體上嚎哭着,那碧藍的眼睛中充滿了驚恐和茫然——啊,和平鴿在控訴! 

 衣衫不整的的難民們背井離鄉,扶老攜幼,奔波在漫漫黃土路上——啊,和平鴿在祈禱! 

 人類最早期的文明的象徵巴格達博物館17萬件珍貴的文物遭到浩劫——啊,和平鴿在吶喊! 

 啊,你一定是從畢加索爺爺的畫板上飛出的那隻和平鴿!哦,你從萊茵河畔的白色別墅飛過來的,還是從藍色多瑙河的優美旋律里飛來,你是從古老的萬里長城飛來,還是從密西西比河岸的廣場上飛來?在那些灑滿了和平陽光的國度里,你一定看見了一幅幅幸福和諧的畫。 

 啊,和平鴿!我看見你潔白的羽毛有些凌亂,你的胸脯微微喘氣,你一定在目睹文明古國慘遭戰火的浩劫時,才傷心欲絕,從心裡留下了眼淚!從你沉靜悲傷的目光里,我知道你跟我一樣在遠望在思索——是啊:在浩茫無際的大宇宙里,我們居住的地方不過是小小的地球村,那五大洲就是我們安居樂業的住宅小區,那三大洋就是家門前三個藍色池塘,膚色不同的民族本是親如手足的一家人啊!可為什麼要同室操戈,自相殺戮呢?為什麼要讓鮮血,屍骨,廢墟和數不盡的噩夢充斥我們的家園呢?

您正在瀏覽: 和平鴿在哭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平鴿在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