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座右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座右銘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書中這樣寫到∶苦難,是財富還是屈辱?當你戰勝了苦難時,它就是你的財富;可當苦難戰勝了你時,它就是你的屈辱。讓苦難不再成為屈辱的前提是:堅強面對,不屈不撓,勇於面對,最終戰勝苦難,讓苦難成為你人生中真正值得汲取的財富。 

 這段話是約翰·艾克說的,我認為他說得太精闢了,苦難是不是財富的確有前提條件。只有當你戰勝了苦難,從苦難中走出來時。這才叫做是你財富。否則,苦難是你永遠的屈辱,當你看到苦難時,你就會膽怯,會放棄,你應從苦難中鍛煉品質、學會堅忍。 

 對於苦難,我們身邊的例子實在太多太多。舉一的簡單的例子:假如你不會寫作文,不知道從何寫起,然而你並不放棄,多讀書,積累好詞佳句,最後,你成功了。這就是一個讓苦難成為財富的例子。如果你想成功,不僅需要堅強的精神,更需要一個平和的心態來面對。 

 “苦難是人生的一筆財富。”我會牢記,並這樣做,讓苦難真正成為我一輩子的財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座右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座右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