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座右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座右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一個專屬於自己的座右銘,它就像小鳥的翅膀,小船的風帆。有了它,天空任鳥飛,海洋任船行。但丁曾說過:失敗是成功之母。它就是我的翅膀我的風帆。

  我四年級剛接觸到新的數學老師時,第一單元只考了八十九分。我整個人像垮了下了,心裡想:我肯定永遠失敗了,輸在了起跑線上,永遠也趕不上。我走在校園的道路上,看到路邊美麗的花朵,突然間黯然失色,失去了往日的美麗。鳥兒歡快的歌聲,成了對我的冷嘲熱諷。

  走着走着,心中不禁想起了自己的座右銘:失敗是成功之母。心頭一震,在人生道路上,並不是一帆風順。傑出的科學家不就是經過無數次試驗,無數次失敗,才發明出了現代化的高科技嗎?成功的路上總是荊棘叢生,那是刺向懦弱者的刀劍,勇敢者的旗幟。我的心扉中撒滿陽光,我不禁感嘆道!

  古人留下了許多另人深省的名言: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然而我最喜歡“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這句話讓我受益匪淺,隨着我的努力,成績已經漸漸上升了。

  之後,“失敗是成功之母”正是伴我成長的目標,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長大以後回報父母的用心良苦,孝敬他們。

  五年級:林羽馨

您正在瀏覽: 我的座右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座右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