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座右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座右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座右銘

  事過境遷,一晃六年過去了,可這件事卻始終在我的腦海里時隱時現,那教訓一直鞭策着我走一條誠實、正直之路。

  這件事發生在我4歲那年,那天幼兒園老師讓我們畫一幅關於秋天的圖畫,我畫得可認真了,想着能得到老師和媽媽的表揚,我心裡更美了,可是小朋友打鬧時卻把我剛畫好的畫撕碎了,我又生氣又難過,想重新畫一張,可是馬上就放學了,我正在着急,忽然看到去參加美術班的小朋友的畫都安安靜靜地躺在桌子上,於是我走過去,挑了一張最好看的畫,折好放在衣袋裡,等到媽媽來接我時,我立刻拿給媽媽看,並說:“媽媽,看我畫的畫好不好?”媽媽認真地看了看,並表揚了我。回到家,媽媽給我講了許多故事,都是關於誠實的故事,原來媽媽早就識破了我的小伎倆,我羞慚難當,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媽媽在我的畫上寫了兩個字,收藏了起來。

  後來,這張畫一直陪伴着我,我也知道了,媽媽寫在畫上的兩個字是“誠實”,誠實這兩個字伴我走過六年,陪我成長,教我如何做人,成為我的座右銘。

您正在瀏覽: 我的座右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座右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