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你的年華不會寂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的年華不會寂寞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題記:在短暫的花季中,我們只是過客,但是,有你的年華不會寂寞。

  目標,在變

  進入初一下學期,一切的一切隨着時間的到來而變化。時間飛逝,歲月不待人,驀然回首,從進入小學的六年後變成了現在進入初中的三年後,彷彿時間真的如潮水般一去不復返,從往日天真的目標變為理想的成績,目標,在變,時間,在走,步入初一下學期了,我們似乎要比以往任何一個時候要努力了,因為我們深知知識就是你賴以生存的本領,我的目標從小學的每門功課都考好變成了步入雙峰一中,也許,是該努力了!

  時間,在走

  進入初一下學期,也曾感嘆時間的飛逝,最近,看了一篇關於初中的文章,其中,令我印象最深的一句話是“從剛進入初中的三年後彷彿真的要來到我們身邊了”是啊!時間,在走,人生能有幾回搏?此時不博,還待何時?現在不努力,還要待何時?是啊!讓我們一起努力吧!去追尋屬於自己的經常!

  抱怨,想法

  進入初一下學期,課程重了,作業多了!隨之而來的是抱怨,想法,小小少年也有煩惱,我們在心情不好的時候學會了抱怨,學會了總結老師,每天抱怨課程重了,每天抱怨現在玩的時間少了,正是因為如此,處在花季中的我們有了叛逆思想,有了自己的想法,長大以後才發現:有時候,想得太多了,有些事,不想也得想。

  在花季中,我們只是過客,但是,有你的年華不會寂寞。

您正在瀏覽: 有你的年華不會寂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的年華不會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