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你,我永遠都不會寂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我永遠都不會寂寞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們再沒有交集,你還會想起我嗎?櫻花樹下埋葬的,是對你深深地思念。

  誰都不是誰的誰,誰也不需要對誰負責,只像枝頭的櫻花紛落,不過是人生中匆匆過客罷了。我們,本就是兩條直線,相交之後便越來越遠,遠的就像彼岸花開的距離,再不會有交集。

  曾幾何時,一個浩大的隊伍帶着悲憤的表情偽裝了天下無敵的氣勢浩浩蕩蕩的沖向那早已不堪重負的破橋,而我還在隊尾搖晃,不屑的望着遠的看不到的破橋。只有你按着我的肩膀,對我說,我可以。看着你充滿世間充滿柔情的眸子,我沉迷了。我堅信,我可以!

  從那時起,我開始努力追趕上你的腳步,不是為了光耀門楣,只是為了在人群中多看你一眼,哪怕是背影,也足矣。希望你回眸時,眼帘中出現的是我的笑顏。更希望,你還能擁着我再說一次,“有你,我永遠都不會寂寞。”

  還記得嗎?

  這是櫻花樹下你我的誓言。

  我問你,“為什麼會選擇我?”

  你鉤鉤我的粉鼻,露出陽光般的笑容,“有你,我永遠都不會寂寞。”

  那一刻,我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現在,我依舊躲在你的背後,度過了3年的時光,每一天有你,都不寂寞。我竟忘記了,櫻花的美總是短暫的。

  你走的那天,我在。我看到你坐在火車上,四處張望,似乎在尋找着什麼。灼熱的目光掃過這裡,我連忙躲在了柱子后,抬頭望着天。因為你說過,想哭的時候就看看天,眼淚就會順着流回去了。你騙我,怎麼我的眼淚就回不去呢?火車開動了,我的手機響了,是你的簡訊,“寶貝,我知道你在。等我,沒有你,我會寂寞。”

  我笑了,掛着淚珠笑了,幸福而滿足。

  再次來到櫻花樹下,花瓣都凋零了。因為,你走了!

  我會等你,等你回來對我說:“有你,我永遠都不會寂寞。”

  我們,不會再有交集了吧!就像彼岸花和彼岸葉一樣,再不會有交集。

  櫻花紛落,埋葬了你我的回憶。

  我笑了,因為在櫻花雨的那邊,我看到了一個模糊的影子,他說:

  “有你,我永遠都不會寂寞。”

  我淚如雨下。

  太原市第六十五中學校初三:趙悅

您正在瀏覽: 有你,我永遠都不會寂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我永遠都不會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