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細數年華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細數年華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1。父母】

  媽媽回來了,我很想她回來。那天媽媽很晚才回家,她問我是不是等她等得很晚,我說才沒有咧。要是以前媽媽很晚才回來,我一定會在沙發上躺着看電視等着媽媽回來,一直等到睡着。一直等到她來叫我。媽媽還是很喜歡喝酒,她說她很內疚,每次回來都讓我看到她醉醺醺的樣子。媽媽,我懂。媽媽說要是以前,每次她回去外公都會對她說:少喝點酒。可是媽媽知道,不在的東西永遠也不會回來了。

  所以,媽媽我會長大,會堅強,會照顧你。我愛你。

  爸爸回來了,我很想他回來。對於父親,不想說得太多了。永遠都記得的是父親一個人抽着煙,等着我下晚自習。煙圈一層一層。

  我愛他。

  只是他們永遠都不能一起回來,一起來看我,和我一起吃飯了。寫着寫着,又到這裡。

  【2。我們】

  有些時候我都不太敢用“我們”這個名詞,因為我不知道有誰可以和我並稱為“我們”。獃獃,韓熙,唐柒。你們在我心中是“我們”的存在。姚瑤,劉楊。你們在我心中是彼岸的存在。還有很多很多,都是最溫暖的存在。就像王菲唱的:等到風景都看透,也許你會陪我,看細水長流。

  也許你們會陪我看細水長流。你們是我的永垂不朽。

  【3。六(2),我懷念的。】

  每次聽到《那年夏天》,就想起那年夏天。

  我拿起同學錄看了又看……

  (蘿蔔妹說:要記住我們的川音。)想起我們那時候,最喜歡唱歌了,還說著以後要考什麼川音。可是那天蘿蔔妹卻說:“忘了也好。”如果是以前,我一定會極力挽回。但是現在我知道,我回頭看過去的風景,並不是想改變什麼,只是想記起些什麼,然後淚流。每次看到最初的那篇《那年夏天》,我都會覺得我們是多麼多得要好,可是我後來發現這只是我一個人的自作多情,所以後來我將題目改為《一個紀念》,直至最後將所以的日誌都刪去。很多以前的同學都會問我:“你變了嗎?”,其實我並不知道什麼才叫“變了”,什麼才叫“沒變”。只是我永遠都會記得我們在操場上奔跑,我們在教室你唱歌,然後說笑。還有就是“瘋狂四人組”,不知道你們現在都過得怎麼樣,是不是還有很多的時間去想念一個人,還是每天都在暢遊“題海”。現在的我,已經不是那麼的喜歡唱歌,因為已經找不到那時的心情。現在的我,喜歡塗塗寫寫,望着夜空,寫下心情。現在的我,幸福着,所以你們也一定要幸福着。永遠的。

  我知道對於你們的回憶,從未被時間忘記,也永遠不會被時間忘記。

  【4。七(5),我珍惜的】

  如果說現在和過去叫我選擇,我會選擇現在。

  就是如此。

  【5。一個人】

  也許我並不是喜歡一個人,只是我習慣一個人。不知是從什麼時候起,我就變成和老天爺一樣的一個人。習慣自己和自己說話,習慣把寫下的每首詩都送給自己,習慣自己牽自己的手。我不難過,我也不快樂。沒什麼好讓我難過,也沒什麼好讓我快樂。

  也許是因為老天爺是一個人,所以他總希望有人和他一樣,一個人。

  也許人生下來,就是為了見證死亡。可是我並不後悔,我還有你們。就算是我自作多情。

  【6。段子】

  若青春還在手裡,就請抓牢它。委屈的是時間給不了的變遷。斗轉星移那麼些日子,學會什麼,遺忘什麼,只能自己清楚。躁動的心,該讓它安靜下來,若能平靜聽一場時光的舞蹈,那麼還計較什麼得不償失。追憶是他人還是本尊。趣味共生滅,無悔,無怨。孩子,你的眼睛里的淚還不清楚如何流淌。

  ——這是哥哥發來的一段話,我想它在告訴我什麼,我想我得到了什麼。【7。細數年華】

  只有當我把沙漏再一次倒過來時,我才能真切地感受到時間的飛逝。隨後我又倉惶着迅速把沙漏再倒過去,我以為這樣就不會時間就不會溜走,你們就會停留。我還像孩子一樣的。期待世間的一切美好。我想在時間的夾縫裡,看着飛鳥遷徙,看着潮起潮落,看着花謝花開,看着人來人往。看着你們歡快的舞蹈,我卻無法觸碰。我想一個坐在窗台上,讀着遠方送來的信,一字一句也覺得溫暖。

  我想捏緊歲月的沙,但它卻漸漸落下。在此瞬間,細數前進的年華。

  ——謹本文獻給正在成長的我們。

您正在瀏覽: 細數年華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細數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