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原來月亮也會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月亮也會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漸漸破曉,淡青色的天空鑲嵌着幾顆殘星,大地朦朦朧朧的,如同籠罩着銀灰色的輕紗。這時候,一陣幽幽的腳步聲向月亮傳來。

  月亮不是天上的那輪明月,而是一位美麗的女孩。但她的眼神是多麼的傷感,多麼的憂傷。她被別人挖去心臟,已經變得冷漠無情了,因為她已經沒有感情了,就跟一個玩偶一樣。

  沒有挖去心臟的月亮是個非常文靜的女孩,不太愛說話,總喜歡微笑,也許,也許她認為這是她獨有的表達方式吧!每當她一對上別人的眼睛就開始甜甜的微笑,如同天使的微笑,純真而美麗。這是別人就開始臉紅,沒有一個說話的人敢看她的眼睛,好像她就是天使,天使是不可侵犯的。

  其實她就是天使的化身,手機不會流淚的,墜落人間,給人間帶來了好多好多的歡樂,可她不能告訴大家自己的身份,否則死定了。

  這時候,惡魔嫉妒她,就將她的記憶封鎖住了,只有真誠的眼淚才能使她喚醒記憶,可是惡魔卻讓大家流不出眼淚了,這怎麼回事呢?

  經過很多很多努力,他們找到了能讓人能夠流出眼淚的純銀草,感化了美麗的月亮,惡魔逼着天使說出自己的身份否則就把手上的那幾十億人殺死。天使是沒有感情的,但她卻流出了晶瑩的眼淚喊出:“我是天使!”頓時化作桃花雨灑滿天空,為大家犧牲了,可卻變成了災難,因為天使受逼的眼淚是災難,讓人間變成了可怕的地域……

  一陣腳步聲傳來,是月亮!她已經重生了,她將她以前的軀體火焚了,換上新的,向遠方走去……

  重慶市大渡口區大堰小學六年級:張泓辰

您正在瀏覽: 原來月亮也會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月亮也會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