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也會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也會哭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我總以為媽媽是永遠永遠不會哭的人。現在我才發現,原來媽媽也會哭……

  那天,媽媽像往常一樣去整理我的房間。桌上的一張紙條吸引了媽媽:“咦,這是什麼?”媽媽展開紙條。“我看看,我看看!”我聞聲趕來。媽媽展開看了一眼,不以為然地遞給我。我奪過紙條看了看,呆立在那裡。隨即衝出房間,把那張紙撕成碎片扔進垃圾車,跑回房間“嘭”地一聲關住房門,窗戶也被震得“嘩嘩”亂響。“開門啊!”媽媽拍着門子,“那不就是一張紙嗎?至於發那麼大火嗎?”“那是同學給我的心裡話,我藏了好久的……”我越說越氣惱,撲到床上失聲痛哭。媽媽也火了:“我還沒有看到上面寫的什麼呢,你就把它撕了。現在撕也撕了,扔也扔了,你哭有什麼用?”說完轉身回到房間。我自知闖了禍,停止哭泣,本來想過去勸勸媽媽,但由於害怕,只好趴在窗戶上看看媽媽。媽媽撲在床上像小孩子似的哭着,耳邊的頭髮散落在床上,眼淚流進了嘴裡,流到了床單上。我的心微微一顫,淚水蒙住了我的雙眼,我並沒有拭去眼淚,而是默默地讓它滑落到腮邊……

  那天,我看到了媽媽的眼淚,媽媽為我留下的眼淚。我在心中默默發誓:絕不讓媽媽再次為我流淚,心痛,絕不!

  職工子弟第二小學校五年級:張逸璇

您正在瀏覽: 媽媽也會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也會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