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難忘的事,我也有,其中一件事讓我終生難忘。那可是驚心動魄的事哦!

  記得我上小學二年級的時候。有一天放學,我乘校車回家,校車開在我家附近建設銀行旁邊停了下來。我一下車就飛快地往家裡跑,到了大馬路的時候沒看馬路兩邊就衝出去。突然有一輛汽車向我奔來,我嚇呆了,整個人都定在那裡,不知身在何處。車子突然“吱”一聲停在我身邊。我的一隻鞋子已經被壓在車輪底下,怎麼抽也抽不動,我當場嚇得大哭。馬上有許多人圍了過來,有的人說:“這是誰家的孩子,好危險喲!”圍觀的人站在那裡七嘴八舌。過了一會兒,我媽媽向我奔來了,我一看見媽媽,馬上向媽媽伸出我的手:“媽媽、媽媽、我在這裡。”我想站起來,可我動不了,車輪把我的鞋壓住了。媽媽看到我,立刻蹲下來,把我的鞋子脫掉,趕快把我抱起來,抱得緊緊的,眼淚都要掉了下來,對我說:“別怕,別怕,媽媽在這,有沒有受傷?那裡痛啊?快告訴媽媽?”我對媽媽說:“腳裸的地方有些痛。”媽媽一看:“哦,破了點皮。謝天謝地,幸虧沒有什麼大事,不然怎麼辦好。下次過馬路要小心、不能跑、慢慢走、要走有斑馬線的地方,並且要看清楚馬路兩邊有沒有車輛,要記住呀?”我在媽媽的懷裡點了點頭。媽媽把我抱回家。

  你們說,這件事我能忘記嗎?因為當時我還小,不懂交通法規,差點連小命都沒有了,幸虧當時司機的車開得不快。這件事一直記在我的心裡,終生難忘。

  中國青山大學初2 Jet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