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難忘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最難忘的一件事 

今天,我們學校組織了一次秋遊。 

秋遊開始了,8:35我們先搭乘校車開始前往目的地“長隆遊樂園”, 我們一邊吃零食一邊玩遊戲,一路上車子里笑聲連連。9:35我們了遊樂園,由於這次秋遊有很多學校來這裡所以,我們排了將近十分鐘。到了遊樂園后我立馬沖向了海盜船,海盜船開動了!海盜船開始盪了,才開始高度不高,我覺得還挺好,暗想小時候居然害怕連這個都不敢坐,正想着呢船開始盪高了,每次升起我的心忽悠飛了下去,衝下去時心又忽悠竄了上來,肚皮還感覺痒痒的。玩完海盜船后我立刻去了玩碰碰車,遊戲就開始了,我首先跟蹤一輛藍色的車子,想在它轉彎時從側面撞擊它,可是,當它剛要轉彎時,一輛紅色的車子從後面來撞我,的一聲撞的我頭昏眼花。我回過來“報復”紅色的車子,我計劃着先在它附近轉了幾圈,尋找“下手”的好時機。突然我發現它要轉彎了,就飛快地將車開到它的側面猛撞上去,“啪”,車主被撞得前仰後合,正在他驚魂未定時,又有一輛車撞上去,他可真是“禍不單行”,被嚇的臉色蒼白,我不禁哈哈大笑起來…… 

不知不覺,這次秋遊結束了,我想着是我最快樂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