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歲月的潮水沖刷着我的記憶,許多事都在這潮水中涌動中漸漸逝走了。但是,那段時光我永遠不會忘記。

  那是一個普普通通的星期六,卻發生了不平凡的事——我們三十名孩子代表班級,代表學校去參加小語論談會。這是多麼讓人激動人心啊!

  首先,我們乘坐着車到雨花區政府。一路上我們唱歌、講笑話,聲音大得好像都能把車頂上天似的。到了雨花區政府,我們排好隊,很有次序地進了小語論談會的等候廳。

  老師叫我們排隊準備上場上了,我是一號,緊跟在老師後面。

  開始上課了,老師先問我們:“你們知道關於動物的成語嗎?知道的請舉手。”動物的成語我知道多了!心想,我就把手輕輕地舉了起來,老師喊了我,因為我是第一次上台上課,所以心裡非常緊張,我說:“狐假虎威”。

  “你知道狐假虎威的意思嗎?”

  完了,我不知道,緊張的把意思都忘記了。我雙眼直直地看着老師,啞口無言,老師也沒辦法,只好讓我坐下了。

  在小語論談會上,一節課就像風一樣灰溜溜地走了。

  雖然那一天已經過去了,但是我永遠不會忘記那一堂課。五年級:68159704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