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嗚……嗚,真傷心。為什麼呢?請聽我向你慢慢訴說。
3月24日晚上,我馬虎的完成了老師布置的作業,背誦的古詩忘背了。就開始忙起其它的事來。並沒有想到沒完成作業的後果。
到了第2天,我的心象離弦的箭似的,十五個水桶打水----七上八下。生怕這件事會露陷兒。不料,果然如此。
老師抽查我背古詩,我沒背出來。老師便責備我,此時,我的心慚愧極了,頓時,我的臉刷的一下,就像鍋里燒熟的龍蝦——通紅通紅。心裡想,我怎麼就這麼糊塗呢?把老師布置的作業拋到腦後。
之後,老師還下了一道命令。把我組長的職位給撤了。這是一道對我打擊特別大的命令,讓我一時之間無法接受。還讓一些心懷詭計的“小人”鑽了空子,趁這個機會,在背後諷刺我,嘲笑我,我心裡十分尷尬。我恨那一條殘酷的命令,我恨那諷刺,嘲笑我的人......此時此刻,我不知多恨那撤消我一切權利的命令。
事後,我真後悔當初為什麼沒能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老師說的對。我連老師布置的作業都完成不了,還有什麼資格管別人。我知道老師說這個是為我好,才對我說的。從使至中,都是我的錯。
然後,盧a被任為我們組的組長。這可是新官上任三把火,第一把火就燒到了我的身上。太殘忍了!有些人認為組長只是單單的一個稱號,不是的。組長必須得做的比別人好,還要有一定的責任心和管理能力。說真的,我確實不如她。我沒有盡到組長的義務。我不配當組長,她比我更適合。因為此時,我不會放棄,我會繼續努力,爭取超越她,我相信那時侯,不是職位選我,而是我選職位,一切困難將不再是什麼了。
如果我有一台時光扭轉器的話,我要將時間轉回3月24日晚上,讓一切重新來過,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希望讀者朋友們能讓我保持這種想象,好嗎?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