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 

  在我的記憶中,好多事都像小船一樣漂走了…… 但有一件事早已深深的刻在了我的腦海中,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的腦海里擁有着無數美好的,五彩斑斕的童年夢,那件事好似一顆閃閃發光的珍珠,光彩奪目,讓我至今難以忘懷,我真是後悔啊! 

  那是一個 驕陽似火的夏天,我的very friend——××來找我玩,而我卻愛理不理地開了門,懶洋洋的:“你要幹什麼?”“找你玩啊!怎麼了,不高興啊”她挑趣地說。“切,我還以為什麼事呢,告訴你,我——沒——空!”說罷,便關上門,揚長而去。那清清爽爽 、乾乾脆脆的關門聲,了斷的我和××的友情。不知為什麼,反正那天心情不好,就在我關門的那一刻,我彷彿聽見了長時間的哭啼聲,不一會兒,便消失了。我的理智不停的告訴我,去向××道個謙,表達一下不是,卻又被要不要面子這個問題給沖昏了頭腦。終於,我抱着絞心的心理打開了大門,××不見了,我慚愧地低下了頭,突然看見了一張信封,我拆開一看,上面寫道: 

  “親愛的朋友: 

  你好 

  不知你為什麼會那樣對待我,不過,我想,你一定是今天心情不好,告訴你,我不在這兒讀書了,我要去外地了,千萬不要哭鼻子哦,see you!” 

  祝你 

  天天快樂,好朋友:×× 

  我怎能不難過,此時此刻,我不禁流下了淚,我真後悔啊!我多麼想讓時間到流啊!童年,我何時能在把你追尋? 

  唉——

您正在瀏覽: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