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有一次我們考試,考完試后,過了幾天,該髮捲紙了,當我聽到我考了全班第一后,98分,我高興得不得了,都找不到東南西北了。回到家后,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拿起捲紙,看了一下分數,笑的眼睛都找不到縫,媽媽說:“今天吃頓好的,獎賞獎賞你。”因此那頓飯吃得特別香。吃完飯後,我給媽媽說:“老師讓家長簽字。”媽媽有一個愛好,凡是她簽過的字都要仔細的再看一遍,媽媽檢查完后,意外地發現了一個小題錯了,誠實的媽媽沒有隱瞞我的錯誤,在捲紙邊上寫了一句話,發現一小題錯誤,老師沒檢查出來,應扣兩分。我一看非常生氣,說是對是錯咱們算算就知道,最後一算,就是我的錯,可是我不甘心,難道全班第一就這樣跟我擦肩而過,我想讓媽媽別說,可媽媽還是那樣誠實的樣子,媽媽說:“孩子,你是要那虛假的兩分,還是可貴的誠實。”媽媽又說:“誠實是人的精神財富,他比物質財富更為珍貴。”我開始認真了,我不應該養那兩分,第二天早上,我把捲紙給了老師,老師說我是個誠實的孩子,背後還有個誠實的家長。

  媽媽的教導是我一生受益。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