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作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中每個人都有無數件苦惱的事,我也不例外,不信你看! 

  星期五下午,我回到家,媽媽對我說:“嘉濠,你現在寫作業,不要趁機在房裡玩耍,媽媽現在出去買菜,待會兒就回來。”我不由自主地回到我的房間,我拿出作業準備開始寫作業,我又拿出筆盒,只見我的黑筆怎麼會沒水,我寫來寫去也寫不出。我靈機一動,把筆芯放在地上,再拿一把“菜刀”切成兩段,突然大事不妙,筆芯里的墨灑了出來,滿地都是墨水,連“菜刀”也沾滿了墨,我不知如何辦,我絕望地想:糟透了!媽媽肯定會“棍子打豬肉”的!我把“菜刀”放回原處,我開始寫作業了。 

  “叮噹,叮噹”哦!原來是媽媽回來了,媽媽說:“嘉濠,給你的作業給我看。”我支支吾吾地說:“我……我才寫了一……一點點。”媽媽暴跳如雷,我的眼淚不禁的掉了,媽媽又問:“那你又在這麼長的時間裡幹啥?”“我……我在……在搞我的筆……芯。”“你弄你的筆芯幹啥?”“因為 筆芯沒有水了,所……以。”“嗚——”媽媽比我想的更糟。我只好認錯,來龍去脈地說了一遍過程。突然媽媽對我說:“嘉濠,只要你說實話,我都會放過你的,但只可以用一次!”我一定要做一個誠實的孩子! 

  誠實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 

  這件事令我難忘!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作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