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最難忘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許多難忘的事,就像天上的星星,我最難忘的事是自己學會煮湯圓。 

  去年正月十五,我們家裡吃湯圓。我對媽媽說:“今天我想來煮湯圓?“媽媽說:”好啊!等水開了我來教你。“水開了,我就是不等媽媽教,就往鍋里撂了一個湯圓,結果把剛燒開的水濺到了臉上,燙的我哎呀叫了一聲。後來,媽媽讓我順着鍋邊往下滾。還是媽媽的辦法好呀!一點都不濺水。接下來我就開始數數了,每一次數到十就揭開鍋蓋看一看,對媽媽說:“湯圓熟了沒?”媽媽對我說:“等湯圓漂上來就熟了。”我數呀數,當我數到第五次時,湯圓果真漂起來了!我高興的喊:“媽媽,湯圓熟了!”我連忙盛給大家吃。吃着自己煮熟的湯圓,我覺得特別的香! 

  這一個令人難忘的事情,使我永遠都忘不了!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