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所經歷的事情中,有過許許多多難忘的事,而讓我記憶猶新的還是第一次學騎自行車。

  記得那是在一個周末,經過我的苦苦哀求,爸爸終於把我帶到蘭江公園學騎自行車。

  剛開始,看見別人瀟洒的騎來騎去,我以為騎自行車很簡單,只要一跨上去坐好,雙腳不停地踩踏板就可以。誰知,一開始就遇到了麻煩,每次騎不遠路程之後,自行車就開始傾斜起來,“啊喲!”還沒喊出聲,就連車帶人摔倒在地上。這時,我才嘗到了學騎自行車的痛苦滋味,正如俗話所說的看事容易,學時難,頓時,興緻減了一半。當我灰心時,爸爸開口了:“你自己決定做哪件事,你就要認真的去做,去對待,做人也一樣。”

  聽了這句話,我又扶起自行車來,踏上踏板,坐上車座,這下,雙腳似乎用不上力,車把也一晃一晃的。自行車像扭秧歌一樣前進。又是“砰”的一聲,自行車又倒了。我撅起了嘴巴,小聲嘀咕:“都怪自行車不好,龍頭太活了……”爸爸說:“孩子,沒關係,接着來!”

  我在爸爸的鼓勵下再一次跨上了自行車。這一次,我深呼吸幾口氣,堅定地望了望腳下的路,暗暗下定了決心。我把目標定在了五米之外。蹬地,上車,坐定,踩踏板,嘿!竟然騎過了還沒倒!堅持!慢慢地,我越踏越自然,越踏越有勁。爸爸在後,邊跑邊喘氣地喊着:“看前方,孩子。對,用力踏!”我高叫着:“爸爸,我會騎了!”

  就這樣,在一次又一次地努力下,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每當我想起這事,總會有一陣自豪感,因為我通過努力,成功了!

  初二:王朝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