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記憶中,有許許多多事我都已記不清了,但有一件事至今令我難忘。

  記得那是去年暑假的一天,我正在家裡寫作業,突然表弟和表妹來找我玩,我便放下手中的筆和他們一起去院子里玩,後來我不小心把爸爸最喜歡的花瓶打碎了,我便很生氣地把表弟和表妹都趕走了。過了一會,爸爸媽媽回來了,爸爸看見垃圾桶里的花瓶碎片,就很生氣地問我:“花瓶是不是你打碎的?我支支吾吾地說:”不,不是······我打碎的,是表弟和表妹今天來我們家打碎的。爸爸聽了以後說:’’那你去睡覺吧。

  睡覺時,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都睡不着,突然我想到,老師曾教育過我們:做人要誠實,不能欺騙別人······想到這,我從床上一骨碌爬起來,來到爸爸的房間,對爸爸說:’’爸爸,對不起,我騙了您,其實您的那個花瓶是我打碎的,爸爸聽了以後,摸了摸我的額頭說:‘‘你知錯能改,是個好孩子,你以後不能再這樣了,我聽了以後說:’’謝謝爸爸,我以後不會在犯這樣的錯誤了。

  往事的一點一滴都令我難忘,尤其是這件事令我永遠難忘。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