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天下午,我偶爾走到書櫃前,突然看到了《家常素菜譜》,便又打起了“歪主意”。

   我走到爸爸跟前,微笑地問道:“爸爸,你餓不餓呀?”

   爸爸聽了,好奇地問:“恩……你要幹什麼呢?”

   我神秘兮兮地說:“等着瞧吧!”說完,就跑向廚房。

   我要做“青椒炒土豆片”。就先按照書上說的,拿出味精、醋、素油、精鹽、蔥、姜、醬油等各種調料。就開始行動了:我先把三百五十克的青椒切成邊長為三厘米左右的小方塊;把土豆削去皮,切成半圓形的薄片后,把蔥和姜往盛着油的鍋里一投,只聽“噼嚦啪啦……”的一聲,頓時,鍋里那嗆人的青煙立刻冒了出來,好似“火山爆發”,嚇得我連手裡的鐵鏟都掉在了地上。接着,我又把土豆片全扔在了鍋里,又濺起了許多油,還好,多虧我戴着“防傷套”——毛巾,才沒有受傷,真是謝天謝地啊!於是,我放了一些調料,翻炒了幾下后,就開始放青椒。這次可沒炸出油來,那是我掌握了竅門。怎麼樣,厲害吧?我又繼續炒了起來,不一會兒就熟了。我急忙端下了鍋。

   當把菜放到盤子里時,我的腦海中仍舊回想着那炒菜的情景,覺得自己長大了,無比的喜悅在心中不停地跳動着……

   爸爸品嘗之後,不停地讚美着我:“你真厲害!比你媽媽做得還要香呢……”我聽后,更加自豪了!

   哦,我會炒菜嘍!

2008-10-7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