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 投稿.

  難  忘的一件事

  崔壩鎮鴉鵲水小學五(1)班

  崔

  濤

  2009年的9月20日,我得了一場重病。當時,我的父母並不知情,看見我身上長了許多血色斑點,還以為是我在學校不小心摔的,或者是和同學打架造成的。起先,我爸媽就帶我到崔壩的衛生院去檢查,醫生給我查了血后,便告訴我,說是貧血,我爸媽就給我買了治貧血的葯,帶回學校。吃了幾日後,我爸爸就帶我到恩施的附屬醫院去了,在那裡,醫生給我查了靜脈血,說我是血小板減少只有9了,正常的一般是100——300,要我立刻住院治療。爸爸就給媽媽打電話,說我要住院,媽媽就馬不停蹄地坐着車來到恩施的附屬醫院。一進院,爸爸就給我交了住院費一萬元,我就在那裡住下了。每天,我都要打幾瓶吊針,而爸媽每天輪流陪着我,每天一看到爸媽忙得都沒有一點休息的時間,每天都去給我交這費那費。一看到這些,我心中總有那麼一種難以言喻的情感在悄悄萌動,因為我知道每一分錢都浸透了她們的心血和汗水,來之不易呀!所以只要一看到她們,我總會強裝着很高興的樣子,以此讓她們在精神得到一些慰藉。我多麼想有一雙神奇的手,把病魔從我的體內驅走啊!醫生說,我不能消耗過多的體力和精力,要好好配合醫生治療。於是,我只能眼睜睜地看着她們憂慮、疲憊的身軀,安心養病了。

  有一次,我打完針后。突然,我的胃,不知怎麼疼了起來,我媽媽就問我:“你什麼地方不舒服嗎?”我說:“胃怎麼疼了起來。”我媽媽就去跟醫生說了,醫生馬上就來了。檢查后,就讓護士去給我倒一杯治胃疼的葯,過了一個多小時,我媽媽又問我:“好些了沒?”我說:“好一些了。”我清楚的聽到媽媽長長的舒了一口氣。

  我在醫院裡呆了半個多月後,終於可以出院了。半個多月呀,對於我來說似乎並那麼漫長,而對於爸媽來說,卻是多麼漫長啊!她們為我的付出太多了,每每視及她們清癯的面容時,每每念及她們對我的殷殷慈情時,熱淚不禁潸然而下。

  “父母恩難報,難報父母恩。”我一定努力學習,成為一個有用的人!爸媽,你們就放心吧!

  評語:

  你的父母對你,他的父母對他,他們付出的愛都是那樣沉、都是那樣重。感受到了這種偉大而神聖的愛,便會化作你前進的動力。你擁有着父母全身心的愛,望珍之、惜之!

  指導教師:姚志清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