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腦海里,有許許多多的往事令我難忘,但其中最難忘的一件事就是學騎自行車了。

  有一次,我們班流行騎自行車,我看見了,心裡痒痒的,想着讓爸爸給我買一輛自行車。第二天,我便纏着爸爸,讓爸爸給我買一輛自行車,爸爸經不住我的死纏濫打,便答應給我買一輛自行車。

  買回來之後,我便開始學騎自行車了。我爸爸在我旁邊教我怎麼騎。爸爸先教我如何上車,並且給我做了個示範。我見了,也做了一遍,但結果動作太慢,摔了下來。我爸爸急忙過來把我扶了起來,並且告訴我動作要領,不久后,我已經能自如的上下自行車了

  會上車之後,我便開始學騎自行車了。我經常看別人騎,覺的很容易,心想:“這還不簡單么。”我騎上車,剛準備動一下,手便拖離了方向盤,摔了個人仰馬翻。這一摔可把我摔的哇哇叫,不過我並不泄氣,又騎了起來。過了一會,我已經能搖搖晃晃的騎起來了。那時,我的心裏面像吃了蜜一樣甜,真想大叫“我會騎自行車了”。

  這件事已經過去很長時間了,但是第一次騎自行車的景象我還是歷歷在目……

  四年級:草莓物語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