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放假第一天,家裡發生了一件讓我很難忘的一件事———電視爭奪戰。

  我們陸續起床,打開了電視,我先奪到了遙控器,按到了動畫片,媽媽不同意按到了戰爭片,說:“今天可是紀念我們戰勝了反法西斯戰爭70周年,就應該看戰......”媽媽還沒說完,爸爸把節目換成了大閱兵,並說:“紀念的是勝利,紀念抗日勝利的重點就是看大閱兵。”我絞盡腦汁終於想到了一個辦法:打發爸爸走開。就說:“爸爸你去看電腦吧。”爸爸二話不說就去開電腦了。我呢,肯定是趁媽媽不注意,換台!一不小心換錯了台,也是一個戰爭片,可是裡面的內容很吸引我,媽媽也平靜下來了。可是,媽媽覺得不好看就換了一個台,我呢,竟然反抗起來......

  最後,我奪到遙控器,可是節目都演完了。然後,我們不約而同的去加入爸爸那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