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難忘的一件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難忘的一件事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記得有一年中秋的時候,老師布置了一篇關於月亮的文章。

  那一天爸爸剛好在家,一直熱愛文學的他,主動說要指導我寫作文。因為恰好是中秋節,吃過晚飯,老爸帶着我和弟弟特地去了頂樓,那天的天氣很好,所以夜晚的月亮特別的清晰。

  我們坐在樓頂,抬眼看着頭上的月亮,感覺它是那麼的大,那麼的圓,潔白之中又能很清晰地看到上面有一小團一小團黑色的的暗影。

  爸爸說那是月亮上的山,然後就給我們講了嫦娥奔月的故事。

  其實這些故事我和弟弟都聽過,畢竟動畫片里也有演過,但是我們還是認真地聽,沒有打斷爸爸的講述。

  因為我們不僅僅是在聽故事,更是在享受爸爸在家陪伴我們的時光,而他有空給我們講神話故事的機會是很少的,畢竟當我們漸漸地長大,有些故事已經能夠自己從書上去閱讀了。

  那次的作文,我的確寫了月亮的故事,但是是從爸爸講述的角度去寫的。對於我來說,那是很難忘的一個中秋。

您正在瀏覽: 記難忘的一件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