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念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啊,夜晚好寧靜啊,一個人獨自徘徊在無人的小路,這時覺得好安靜啊,一點聲音都沒有,一個人也沒有就連樹沙沙的聲音都聽得一清二楚,偶爾仰望天空的星星這時覺得天空好美啊,望着天上的星星數來數去,怎麼數也數不清,再過一會兒再望上去天上的星星好似秋天的落葉了了無幾,這時再去數就數的清了,再過一會兒天上的星星好像全部都去睡覺了再向天空望去只是一片安靜,詳和的海洋。 

  再過一會兒再向天空望去,只有一片光芒,看上去好像是一面白色的牆,白白的什麼也沒有,看着看着我心裡不由自主的想起了一首唐詩:“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這是李白想念自己的家鄉所寫的,想着想着我好像也進入了一片環境,我不由自主的哭了,我已經六年沒有回過家鄉啦。 

  我七歲時被父母帶出來在外面讀書到現在已經十三啦,這時再回憶起那時的小夥伴有的可能已經不在了,有的可能也不認識啦,再想起我從小青梅竹馬的一個女孩,好久不見了她可能比以前更漂亮啦,好想好想,好想和你們在一起啊,過以前的日子多好啊,我們的曾經是多麼的快樂,無憂無慮,我真想回到從前。 

  回到過去,希望這一天快點到來。

您正在瀏覽: 想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