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念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翻着我們的照片,想念若隱若現。仰望蔚藍的天空。雲淡風輕,飄浮的雲朵漸漸拼成你的樣子。

  嘴角向上翹,想對你微笑,你卻看不到。試着回憶你的溫柔,結果卻找不到,原來我們之間擁有的太少。

  藍色的思念,幻化成冰點,熔化在你我心間。

  每當我想到你,心就會喘不過氣。腦子裡一片混亂,只剩下你的身影。心裡除了你竟再也沒有可思念的東西,或許這就是愛情的魔力:想念一個人,能忘記自己!

  但,愛是犧牲,而非佔有!

  不需要時時刻刻拌你在身邊,那是禁錮,不是真的的愛!不自由的戀愛會把你從我身邊逼走的!

  所以--

  我很努力地做到不約束你、不為難你、不逼你。我知道你需要的是一個讓你活得像自己的我。

  不管前路多麼崎嶇和障礙,我都會陪你走下去。儘管世界再冷漠,只要你在身邊,我就決不回頭。

您正在瀏覽: 想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