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念媽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念媽媽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的話是在朋友圈裡面看到自己初中的一個很要強的女孩子嘛,其實他給我的感覺就是拚命三郎,他在學習這一方面,只要一學習的話,他是沒有任何外界的干擾的,外界在吵鬧都沒有辦法打擾到他,所以其實他在我的心目中就是那一種不會想念家裡不會太念舊,不會太念家的這種人,但是呢,他就上了大學之後自己已經看過,他發過很多條朋友圈都是關於家的了,就是想念家啊,想回家啊這樣子的事情,雖然說其實對於我們潮汕人來說,我想家的很大的理由就是希望說可以回家吃飯。

  畢竟對於我們來說我們是美食之鄉嘛,就其實很好吃的東西,所以最誘惑我們的就是家鄉的那些美食,畢竟在外面要是沒有吃到特別好的或者是說吃到家鄉的特產,但是卻不足容易的時候,又會更加想家了,其實自己就還行吧,自己當初沒有說多麼的想了,一開始的話就會覺得能不能抱着一點希望說中途可以回家,那個時候就會特別想你回家,但是呢,也會特別想家就特別想媽媽他們,但是呢,就自從後來知道說想回家這個想法是不現實的,畢竟路途遙遠經濟條件有限,所以這種種原因沒有辦法讓自己中途回家,只能一直熬到期末,所以就更加讓自己沉澱下心來,就沒有再去浮躁着那一顆心想着說回家或者是說想家了就順其自然的在過日子,想見他們的時候就給他們打一個電話也是蠻正常的。

  然後今天的話是自己有給媽媽她打了個電話,那個時候是自己實在是太無聊了,因為當時就是一直在看電影,然後那個電影又看不下去,然後又開始了新的一部電影的時候,自己就突然間有點希望說可以有一個人去跟自己說說話嘛,然後就去給媽媽她打了電話,但是這一次問他說在幹嘛,他就說他在等我,其實這個回答是真的很感人,也是很動人的情話吧,自我感覺真的就是沒有一個人他能夠跟自己說,他在等我就自己給他打電話的時候,他不會這麼說的,所以就覺得其實媽媽他是一個讓自己真的就是能夠心花怒放的一個人。這個時候就還是蠻想媽媽的。

  就這段時間其實也是有跟朋友說到了,家裡人其實在很多他們眼中的話,媽媽他是就他們自己眼中的他們家裡的媽媽並沒有給他們帶來多少美好的回憶,但是即便他們總是在這裡面解說了那一些媽媽他們的自私的行為,只不過就還是沒有缺點自己對媽媽的想念以及對媽媽的愛。

您正在瀏覽: 想念媽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念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