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想念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念她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古青色的石板上爬滿了朵朵青苔,幽幽的散發出些許涼意。偶有一抹陽光射入,迸碎了一地的蒼涼,零碎的階石里,有我走過的足跡,層層落葉里,寫滿了我的成長。

  小的時候,每次闖禍,都是奶奶替我出頭;每次撒嬌的時候,奶奶總是有求必應;每次高興的時候,都是奶奶比我開心;每次難過的時候,都是奶奶來安慰。想起這些點點滴滴,我都會不由自主地鼻子一酸,眼角總有幾顆淚珠落下。現在,她再也沒有保護我,2008年,我永遠的失去了最疼愛我的奶奶,她離開了,離開了這個世界,離開了被病魔折磨的時光。她曾憑死在生死橋上回來一次,為了見他的兒孫!可最後,她還是被殘忍的病毒奪取了柔弱的她!他離開世界前,曾對我說過:“孩子,不要想念奶奶,奶奶要和你玩個捉迷藏,奶奶不會被你發現,奶奶有空就到你的夢中找你,我們拉鉤鉤……”說完,她伸出尾指,我當時很小,不懂事,高興的合她許下了這個承諾,奶奶,沒過多久,手垂下來了,大家嚎啕大哭起來,可是我卻不懂得怎麼回事……知道現在,我才知道,奶奶不是和我捉迷藏,而是去了天堂享受天倫之樂……現在,我長大了,懂得自立了,我想奶奶在天堂會很開心,我現在也不知道奶奶過的怎麼樣?沒和爺爺過的日子是不是很孤單?

  奶奶,孫女好想你,你怎麼就不能看着孫女成長,您生前那麼好人,為什麼好人就沒有好報?奶奶,如果有來世,我還要做你的孫女!

  廣海中心小學一年級:⑨0后の天使

您正在瀏覽: 我想念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念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