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秋的想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的想念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奶奶,在我很小的時候就經常聽到爸爸媽媽提起您在國外,時值中秋,我知道您現在一定很惦念我們,正如我們一樣。此時月色融融,蟹子飛黃,聽到您的電話讓我更加覺得電話好遠好遠,雙手把話筒按一按,我有很多很多話想對您說。

  從前您每年中秋節都可以回國,而且每次回來都陪着我玩,所以我真想讓每一天都變成中秋佳節。那樣的話,您就能留在國內天天陪着我,每一天都會變得更加的快樂有意義,雖然稱心,可我就是不敢對您說。

  每年回來您會都給我寄來我喜歡的玩具,書,禮物,每次我打開包裝之前都是懷着格外興奮的心情,而且每次您的禮物都會給我帶來驚喜,我想讓您天天都給我寄禮物,但我就是不肯對您說。

  我知道您現在腿腳不太好,不能象從前那樣每年中秋節都趕回來。另外您現在看不清東西,但讀書是您多年的習慣,而且您曾要求我多讀書,因為您說過知識能改變一個人。只有多讀書多學知識將來才能施展才華不負少年。但是我知道您讀的書我現在還看不懂,我想幫您讀,更想幫助您回來,可我知道我現在還小,這些我根本做不到,所以我就是不忍對您說。

  中秋的月色,圓圓的,上面滿滿裝載着我對您的想念。

  天津河西區閩侯路小學四年級:冠?H寶寶

您正在瀏覽: 中秋的想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的想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