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教官,我們都很想念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官,我們都很想念你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寫給那些曾經在汶陽鎮初級中學給六年級軍訓過的全體教官的一封信

  親愛的教官,你們好:

   自從上了六年級,我們學校組織了軍訓活動,專門為我們請了一些教官,他們都是來自部隊的,不過在哪一個部隊我就不清楚了,但是儘管我們軍訓完了快半年了,但是,我們六年級三班的全體同學卻很想念那些教官們。

  記得軍訓的第一天,我第一次看見了我們班的軍訓教官,他長得很高,也很帥,再請來的那些教官中,差不多就屬他帥了,他對我們並不嚴格,讓我們感到有一種親切感,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他讓我們站軍姿,我們站了一會兒,就忍不住動了起來,我們都以為教官會發火,但是,教官他並沒有發火,而是耐心的教我們怎樣站軍姿,記得教官說過,在站軍姿的時候就算被馬蜂蟄了也不能動,看着教官說的那樣一本正經,我們便乖乖地聽從他的指揮。

  記得那一天我問學習齊步走,教官說:看哪各班的哪一排走得最整齊,於是,我們便開始了訓練,輪到我們走了,我們排全體同學都配合得十分默契,所以,就數我們那一排走的最齊,當得到了教官的表揚時,我們排的全體同學都興奮極了,因為這是他們第一次得到表揚,當然都很高興了。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六天的軍訓過去了,我們像教官告了別,從此,我們的軍訓活動結束了,可是,自從教官你們走後,我們都很想念你們,雖然我們沒有給你們送行,但是,我們的心裡卻是希望你們不要走的,你們走了以後,我們好幾天都不太習慣,想想我們以前總是不聽你們的話,在這了,我們感到深深的愧疚,我們只想對教官你們說一聲:教官謝謝你們,謝謝你們在我們軍訓時教會了我們這麼多的東西,我代表全體同學在這裡向你們說一聲:教官,你們辛苦了。

   汶陽鎮初級中學

   六年級三班

   趙彤彤

  六年級:趙彤彤

您正在瀏覽: 教官,我們都很想念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官,我們都很想念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