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起來,看見窗外天方微亮,倏地,我發現整個大地被籠罩在無邊無際乳白色的濃霧裡,真可謂“風光轉惠百餘里,暖霧驅雲撲天地”啊! 

  走出家門,我想撥開這濃濃的霧,而它卻像個調皮的娃娃,遮住了我的視線,使在站牌下焦急等車的我看不見馬路那頭的行人,看不見紅綠燈間過往的車輛,只能看見滿天似煙似雲的霧氣。我依稀記起了李清照的“薄霧濃雲愁永晝”,不過,我此時的心情並非是憂愁,雖帶有幾分急切,但更多的還是呼吸着新鮮空氣的舒暢。 

  放學后,瀰漫的霧散了,遠處的建築物清晰了,太陽被霧託了出來,又大又圓,像一個紅色的圓盤,散發著光澤。太陽漸漸升高,而那霧卻一絲一縷的消逝,最後煙消雲散,無影無蹤了。可我分明看到松樹上光禿禿的樹枝上掛滿了晶瑩的霧。這難道是我的幻覺嗎?我驚喜非常。一排排霧凇挺立在路邊,彷彿是一位位堅定的衛士,挺拔秀麗,娉娉婷婷,在凜冽的寒風中輕輕的搖曳。這一切都令我心曠神怡,精神倍增。 

  霧已散,但我的眼前仍浮現着一幅霧靄陰霾、撲朔迷離的朦朧畫卷,令我回味無窮,慨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您正在瀏覽: 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