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霧,灰白色的。濃濃的霧,在校園中流淌着……流過梧桐的時候,帶走了最後的金黃;流過湖面的時候,遮掩了最後的蕩漾;流過心窩的時候,掩蓋了最後的清晰,帶來了迷茫……

  我站在霧中,伸手不見五指。濃濃的霧靄籠罩着大地。

  霧,就像乳白色的牛奶,把我團團圍住,不一會,我的睫毛上掛起了小小的水晶花。閉上眼再睜開眼,只覺得一絲涼意,我想伸手去摸他,可是我一摸,他就飛了,飛到我的頭髮上、飛到我的衣服上、飛到我的鞋上、浸進我的心裡。

  上學的路上,同學們背着小書包,眼睛水汪汪的,可是就是看不到前面的路;路邊的路燈依然亮着,可是在霧中就像是一個發亮的小星星。

  不一會,紅通通的太陽升了起來,漫天的霧靄都散了,只留下了大地的一片清涼。

  樂園小學四年級:康縝

您正在瀏覽: 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