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霧雖然沒有大雪那麼壯觀,也沒有小雨那麼纏綿,更沒有彩虹那麼美麗,但它十分溫柔。它像一位慈祥的媽媽愛自己的兒女一樣,撫摸着你的臉頰,使你有一種濕潤的感覺;它還像水晶花,每當行人把眼睛稍閉一會兒再睜開時,就會覺得眼睛有一種濕潤潤的感覺,非常舒服。多迷人的霧呀!我想伸手去摸,可是,它卻調皮地飛了,飛到了我的臉上,涼涼的。 

  霧不但溫柔、調皮,還很樸素。無論是站着看,坐着看,躺着看,還是倒着看,都像一道白色的幕布,披在小樹苗上、大樹上、小草上,還有山川、河流、房屋上。幕布上沒有一道花紋,也沒有一條圖案,給人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真是太美妙了。 

有時,霧像一位慈祥的媽媽,可有時霧卻像個淘氣的小孩子。他偷偷地把太陽利劍似的光芒藏起來。有時霧更像一位高明的魔術師,它能把綠洲變成無邊的海洋;它能把山川、河流、房屋上都披上白紗;它能把霧變成圍巾。 

  如果說大自然是一出神秘的戲,那麼霧就是那部戲里最不可缺少的主角。 

  我愛霧,我更愛早晨的霧!

您正在瀏覽: 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