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遇見許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遇見許嵩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文/許鬧鬧 

  記得剛聽許嵩的歌,第一首歌是《城府》。所以對這首歌情有獨鍾,開頭的旋律給人一種很熟悉的感覺,加上歌詞的憂傷,讓我忍不住潸然淚下。於是,便在網上查了他的資料:一代80后的音樂才子,無經濟公司,他的音樂全靠歌迷的支持與喜愛。 

  如今,已經紅遍全網絡,他的V迷也越來越多。從《自定義》,再到《尋霧啟示》每一首歌都是他的心血而成,每一首歌總會給人留下難以忘卻的印象。如此巨大的音樂成就,許嵩一點也不驕傲,反而及其低調。一個人,一次低調叫“做作”,一生的低調叫“真實的華麗”。 

  許嵩,是你讓我學會了什麼叫“低調”,是你讓我學會什麼叫真實。現在一年又將過去了,我也即將長大一歲。一年裡,我從你身上看到了許多,也學到了許多。許嵩,不要在意別人的看法,用心做自己的音樂,因為V迷們是你最強大的保護盾,我們會在背後支持你,永遠。 

  許嵩,你不屬於任何一個人,也不屬於我,你屬於大家。你永遠是我們共同的小V。 

  小V哥哥,我今年14歲,至今為止我一共喜歡了你521天。

您正在瀏覽: 遇見許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遇見許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