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許嵩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許嵩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許嵩 標籤:許嵩作文

寂寞年華,落不盡的相思,漢霄蒼茫,牽住繁華哀傷,彎眉間。許嵩,依賴上你,命中注定,你成為我的一切。--《題記》 

  【許嵩,褪盡風華,我依然在彼岸守護你】 

  輕嘆繁華又一年。 

  時間其實過的很快。一天,兩天。一個星期,兩個星期。瞬間,又是一年五月到了,意味你走過了二十五個春夏與秋冬,日子一節一節,和年輪同時成長,容顏褪,芳華逝,歲月如水。 

  我的人生,不過輕揮彈指間,轉眼間:同樣一個地方,同樣一個場景,同樣一個季節,同樣一片天空,同樣的一個笑容。不一樣的,從此以後,生命中多了你,許嵩,我的生命註定與你牽絆。 

  從此,做伴紅塵,我朝朝暮暮地想你,想你成為一道明媚春陽的溫暖。 

  一個繁華的城市,一條熱鬧的大街,希望在那裡,永遠都會有我們的身影,即使永遠不可能。 

  念在心上,心在今,在此時,在此刻,在每個此時,在每個此刻。 

  深深淺淺的想念。 

  我想給你愛,我想給溫柔。 

  路過街邊的冰淇淋的店,我多麼希望你能聽見我甜蜜的話語,為愛一次次解說著我的風情。 

  許嵩,褪盡風華,我依然在彼岸守護你。 

  【許嵩,孤單眷顧了誰的守候?】 

  早晨,面對有些清冷的街道,心有些疲倦。冷冷的街道,散着清冷的呼吸。天氣漸寒漸冷,雪還沒有下,但我久已在盼望了。 

  就像在清冷的月光下,盼望心中的戀人,是你,許嵩。 

  一個人漫步在冬日的季節里,靜靜聆聽這個世界的沉默,卻總忘記了稍縱即逝,只留給了我一地憂愁,原來聽到的沉默。對你,只有幻想罷了。 

  轉身,回頭。孤單眷顧了誰的守候? 

  【不堪的世俗:寂寞的年華】 

  我坐在電腦前,打開一個又一個網頁,搜索着你的名字,流着自己的眼淚。 

  更多的時候,你會浮現在我的腦海,蕩漾在我的心底,牽動着我的心弦。 

  那種濃濃的情意,如同暖暖的冬日,怎麼也說不完;那種綿綿的愛,如同滔滔江水,連綿不絕,怎麼也訴說不盡。 

  許嵩,只有,把你記在心裡。 

  你有你的花好月圓, 

  我有我的朗月風清。 

  時光,如此淡而遠,不知遠方的遠方有多遠?多少曾經清晰的風景已變得朦朧而美麗,那些過往的歲月,總是泛着淡淡的馨香。 

  花開與花落,是天賜,是宿命。 

  任風兒輕柔如雲飄繞在心間。 

  纖纖曼舞,一世的繁華。 

  不堪的世俗:寂寞的年華。 

  念不完的哀愁:落不盡的思念。 

  【我只想不再輕易流淚】 

  年年歲歲,歲歲年年,歷盡世間人情冷暖。 

  就這樣,日復一日的等待,許嵩,你是我唯一的盼頭。 

  一個又一個雨過天晴,愛就這樣升華了。 

  喜歡你那些獨有的悲傷,喜歡對你那些特有的感情。 

  若,心靈還有感知,亦願是你夢裡的清風幾許。 

  此時,夕陽餘暉盡沒,落暮的餘暉醉紅天際,柔情萬萬千,不可能有你的日子,誰會為我停留? 

  我向遠方眺望,朦朧的夜色,正從天際襲來,瀰漫了我潮濕的思緒,天涯咫尺,咫尺天涯。我終究不過只是是一個走失在破碎流年裡的孩子。 

  花落無痕,淺笑流年。 

  【後記】 

  彼年豆蔻,誰許誰地老天荒? 

  許嵩,我許你。 

  時間轉瞬即逝,我的年華似水,似水流年! 

  等一朵花開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許嵩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許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