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love-許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love-許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帥氣的外貌;他,天籟的歌喉;他,就是許嵩。一個走進我心裡的大男生。

  “你若化成風,我幻化成雨,守護你身邊,一笑為紅顏…”

  “哥,你唱得什麼歌?”

  “《你若成風》啊,這都不知道,就是那個許嵩的……”

  “許嵩是誰?”

  “連他都不知道,他現在網絡上可是比周杰倫都紅啊!”

  “啊,不會吧?”還記得一年前,在我的印象中,周杰倫是最紅的歌手,可是哥哥卻告訴我你比他還紅,於是我便對你產生了興趣,到處上網查你的資料,看你的照片,就這樣,我慢慢的喜歡上你了……今年4月1日,在我沉浸在愚人節的歡樂時,同學卻告訴我你告別了單打獨鬥,簽約了海蝶,開始我還以為是同學騙我呢,可最後才知道是真的。我愣了好久好久,想到你一直以來的努力,現在終於有了回報。想到你終於不用那麼勞累的自己扛下一切東西……我竟最後高興出了眼淚。上了QQ,在群上我發表了關於你簽約海蝶的我的觀點,當我高興的打出一串串字符發出時,得到的確實眾多V迷的反擊,一些擔心你的V迷說如果你簽約了海蝶,那你還是原來的那個許嵩么,你真的會“出淤泥而不染”么,娛樂圈那麼複雜,單純的你可以挺住么?看到這兒,我也沉默了,是呵,許嵩,你會不會變呢?

  最後我才發現這些擔心都是多餘的,因為海蝶的負責人說會按照你的意願,絕不會強迫你…

  《情侶裝》、《嘆服》、《我很喜歡》、《城府》,你的很多歌都曾經感動到我哭……

  所以我會永遠記得你,許嵩。

  蚌埠市十一中學初二:余凱旋

您正在瀏覽: love-許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love-許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