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的許嵩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許嵩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個性。許嵩 

如此的許嵩,如此地獨特。 

自信。他說,“我不是裝酷,我本來就很酷。”“我最欣賞我自己。”蛤~ 

率直。在音樂路上,許嵩總被黑暗環繞。不法商人非法盜版,QQ音樂封殺,最近還內地禁播《拆東牆》MV。《別咬我》《我無所謂》都是對其犀利的回應,也常常直接抨擊着各種社會現象,毫不避諱。 

有愛心。因汶川地震而作了一首感人的《天使》。他喜歡狗狗,他的寵物叫格洛米。 

低調。個人極少在鏡頭前曝光,沒有作過大量的宣傳,只安靜地做自己的音樂。 

獨立。音樂上非常獨立,很多都是自己一手包辦。加入公司也是要求自己應該有很大的自主權,堅持做自己。 

純粹。他只是純粹地做音樂,做自己。他不允許自己所熱愛的音樂含有雜質,對任何扯上利益的東西嗤之以鼻。 

有孝心。他不願父母受累,在歌里也希望我們要孝順父母。 

…… 

他是一個睿智的哲學家。思想深遠,見解獨到。善於思考,對社會的思考,對哲學的思考等等。 

他是一個多情的詩人。那些唯美的詩句,那些溫情的話語,讓人如痴如醉。 

他很棒忒棒超棒。從他大大小小所獲得的榮譽來看,不得不讓人慨嘆許同學從小就是厲害的文學科技的好少年。電腦,寫作,音樂等等,這個全才樣樣精通啊。世界怎麼會有這麼出色的人呢? 

關於許嵩,爭論,比較,傷害從未間斷。被冠以“音樂界的韓寒”“內地版周杰倫”等稱號,還被與新近大熱的徐良對比。不管是褒是貶,是好是壞,許嵩都不在意。蒽,許嵩就是許嵩,他是他自己,他是獨一無二的音樂鬼才。 

世上誰人獨特過許嵩,我心中的唯一? 

》》》>最愛。許嵩 

年華里,遇見你,是我一生的美好。 

他遠在天邊,卻又近到眼前。他本應跟我無任何交集,卻影響着我整個青春歲月。 

多麼慶幸遇見他,他是一道照進我生命里的光線。 

喜歡聽他講話。偶爾會摘錄,或不經意地記起。他的話總那麼富含道理,那麼使我內心波瀾壯闊。 

喜歡他的歌。喜歡讀,喜歡思考,喜歡想象,喜歡聆聽~ 

喜歡看他的文章,寫得太好了,給人以思考,潛移默化地影響着我的人生觀。 

喜歡關注他的一舉一動,一有絲毫風吹草動的動態,就會馬上跑過去一探究竟。 

喜歡看到他的報道,喜歡廣播里都播放着他的歌,喜歡收集他各種帥氣可愛的照片,喜歡看到他各種五花八門的表情,或笑魘如花或搞怪,喜歡看他唱歌的樣子,關於他的一切的一切。心裡總充滿欣喜之情,興奮激動溢於言表,愛慕之花大朵大朵地綻放在心間。 

別人說他壞話,總之一切傷害 他的行為,我都不允許,馬上跑過去維護理論。偶爾還大嚷大叫大呼許嵩,全宇宙我最喜歡你!還有,我要說:別人可以追逐物質,追逐理想,我同樣也可以追逐許嵩,請不要卑微了我這份真摯的感情。 

如此的喜歡,因你而生成,因你而繁盛,因你而覆蓋了我的天空。 

希望他健康快樂,安逸幸福。 

希望他越來越紅,越來越多的人喜歡他,音樂越做越好,越來越受歡迎。 

我還希望有一天我能與他相遇,說說話,然後得到一個深厚而綿長的擁抱。我總是想些有的沒的。他身邊的人真是太幸福了,如果那裡面有我的角色多好!鄰家妹妹,同學,或同事都可以。接觸,了解,相處真好。當然,現在他在麥克風的那一頭,我在這一頭已然知足。 

感謝年華有你的聲音,讓每個聽歌的時光都幸福洋溢。 

感謝音樂讓我們無言地相知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許嵩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許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