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做回自己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回自己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媽,初中?是不是就沒人認識我了?”“不一定哦,你看,福慧中學教得那麼好,不知道這次會有多少人去福慧上學呢,說不定還會遇到你的好朋友呢!”天哪,不會吧,那我的淑女改造機會不就泡湯了?我不會在別人異樣的眼神中活過這一生吧?

  “死豬,給我站住,不許跑了,不然你就完蛋了!”我頂着一個“雞窩”,正要去收拾那些壞男生呢,誰叫他們把我的髮型弄成雞窩的,這叫什麼?自作自受!!結果……在老師的辦公室里:“你說你一個女生,幹嗎偏偏要學男生那麼鬧呢?唉,我真懷疑你是不是被你媽生錯了,你媽幹嘛不生個男生呢?”這些話如果一般的女生聽了,准哭,最後弄得老師手足無措。但是對我這種厚臉賽城牆的女生來說,根本算不了什麼。“老師,我覺得您說的不對,現在像我這樣能夠完完全全表達內心的真實想法的人已經不少了,您想想您這一輩子能有多少個我這樣的學生,說句實話,您能有我這樣的學生而感到幸運。”“你……好了好了,我不跟你爭了,你先回去吧,以後注意點。”“是!”我踏着輕快的步子走出了辦公室,耳朵卻捕捉到這樣一句話:“哎,多清秀的一個女孩子啊,脾氣幹嗎就和男孩子一樣呢?”那段不堪回首的“光榮”歷史又鑽進了我的腦海,對了,小學時候我就是這樣一個“假小子”。其實誰不希望當一個討人喜歡的淑女啊,我也曾經改造過自己,可是都以失敗告終。當穿慣了牛仔褲的我突然穿上了女裝出現在教室里時,一向當慣了配角得我一下子當上了主角,可是似乎不怎麼光彩,同學們總是用異樣的眼光看着我,每次改造都不能持續一天,所以我索性不顧自己的形象。跟男同學打架,向潑婦罵街似的跟別人吵架……這些都成了家常便飯。

  可是,初中的到來,讓我又燃起了希望。初中,沒人認識我,我可以無憂無慮的裝淑女。於是開學第一天,我便身着女裝出現在校外,哈哈哈哈,從此,我就擺脫惡夢了!可是,天公不作美,居然我是和我原來的死對頭在一個班,天哪,我終於被這晴天霹靂霹死在地了。為了讓死對頭幫我保守秘密,我的家產就這樣殘酷的離我而去了……

  終於,我成了在同學眼了不折不扣的淑女:尊老愛幼,助人為樂,愛護公物……呵呵呵呵,這些原本跟我連點邊都沾不上的詞,現在就等着別人往我頭上扣。可是我是成淑女了,但是做淑女真的好累,以前的我雖然像男孩子,但那是才是真正的我,不需要偽裝的我,活潑快樂的我。我突然覺醒了,我就是我,為什麼要偽裝?我不要為了做淑女失去自我,我也不要為了裝淑女每天累得筋疲力盡。我才發覺,當成了淑女以後,我失去了那麼多朋友,失去了那麼多快樂。不要,我不是淑女,或許我的確不適合做淑女,只有大大咧咧、沒頭沒腦、沒心沒肺的那個活在記憶的女孩才是真正的我啊。於是,我把那個女孩從記憶了救了出來,牢牢抓緊她,再也不會讓她離開。

  快樂女王正式宣布,我第N次也是最後一個淑女改造又以失敗告終!

您正在瀏覽: 做回自己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回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