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唯一的信仰,許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唯一的信仰,許嵩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上了許嵩的歌,直到現在播放列表裡一條清一色的vae。

  ——題記

  你是一個簡單而又安靜的大男孩,自然的外表讓我感到十分的與眾不同。在娛樂圈這個混亂污黑的地方,你可以保持內心的乾淨實屬不易。最讓我感到敬佩的地方就是你的才華,你作詞作曲的能力非常人能比。正如你自己所說的,“這是我的天賦和我的興趣”。

  喜歡聽你的歌是因為有一種真情實感在裡面,每一首歌的歌詞都可以告訴我一個個生動的故事,不像別的歌曲的詞只求押韻,卻沒有流露出他們自己的感覺。呵,也對,畢竟那不是他們自己寫出來的東西嘛!你的歌可以主宰我的情緒,歡快的曲調讓我興奮,低沉的曲調又使我悲傷。每一個純凈的音符裡面我都可以聆聽到你的心聲。

  實話說,你十分的有想象力和創造力。目前,你是近年來網絡討論度最高的獨立音樂人,沒有之一。你獨自完成兩張專輯《自定義》和《尋霧啟示》,一個人創造屬於你自己的音樂世界,就像你的朋友李毅傑說:“許嵩只要用一台電腦和一支話筒就可以創造出好音樂。”確實是如此。

  其次,你的文學功底十分深厚。你以前寫過一篇文章叫做《把傷痕當酒窩》,發到個人主頁上后,卻被江蘇省某年高考語文模擬卷選為閱讀理解題。我也是個喜歡寫作的人,了解到你所創作的歌詞之後,我寫出的文章又上升到另一個更深層的意境。再三,你的電腦玩得也很棒,曾獲得“訊飛”全國網頁設計大賽安徽省第一名,然後2008年憑藉個人出色的綜合素質,被評選為安徽省“十佳青年”。

  記者們又說你清高,耍大牌了。你沒有給他們以公開的還擊,而是在歌曲《安徒生不後悔》和《別咬我》中發泄了自己的憤懣之情。本來嘛!你寫歌就是用來表述自己心情的一種方式,純潔的想法,純潔的音符卻被有些人套上了一副骯髒的枷鎖。我只是想說,不要在意別人說的什麼,追求本身是一種美,相信自己,儘力做自己喜歡的事就可以擁有一個成功的人生。

  許嵩,你是我唯一的信仰,你有太多的優點等着我去學習。在我的學生時代,不會瘋狂的追星,我只是把你當作一個遙遠的夢想,用我的成績慢慢和你靠近。

  我可以默默的做一隻“小嵩鼠”……

  廣東深圳深圳市上步中學初二:任瑩瑩

您正在瀏覽: 唯一的信仰,許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唯一的信仰,許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