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雪中漫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雪中漫步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叮鈴鈴”,在鬧鐘一次又一次的催促中,我不得不起床,揉揉惺忪的睡眼 

  走到窗前,拉開窗帘,哇 ,好晃眼啊, 在定睛一看 ,是雪! 

  一時的興奮馬上驅走了我的睡意. 我立即洗漱完畢, 穿上衣服 ,攜一把小傘, 衝進了雪野中 ,準備迎接大自然的這一份厚禮. 

  啊 !這漫蹤江野, 真是蝶舞飛揚一片白啊 !這一夜的雪 ,恰似春風千樹萬樹都受到了春風的渲染 ,彷彿都開滿了梨花, 這是何等的壯觀! 河邊 ,一位長者正在垂釣 他是否也想體會柳宗元“孤舟蓑笠翁,獨掉寒江雪”的苦楚?路過一片樹林,不覺有暗香撲鼻而來,這不是普通的樹么?抖落樹上的積雪,一朵朵怒放的梅花展現出了英姿,這才是它的廬山真面目呢! 啊,你這堅強的小生命啊, 你雖輸雪三分白, 可雪卻輸你一段香啊 ! 

  雪 ,冬天的使者。你吧世界粉妝玉砌 ,雖然沒有絕勝煙柳滿皇都,卻有蝶舞飛揚一片白;雖然沒有映日荷花別樣紅, 卻有凌寒獨自開;雖沒有蟬聲奏樂 ,卻有舞姿相伴。 

  在雪中漫步 ,與雪花一同翩翩起舞 ,別有一番韻意, 這個調皮的小精靈, 時不時還鑽進我的衣領里, 還鑽進了我的心裡 ,我的心靈頓時得到了洗禮。 哇, 好清涼啊!

您正在瀏覽: 在雪中漫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雪中漫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