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雪中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中遊戲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晚上,我伴着陣陣的呼呼聲入睡。第二天,大地便披上了一件件厚厚的銀裝。 

  多美的小雪花啊!又小、又厚、又柔、又輕。就像那高貴的白天鵝輕輕地抖動翅膀上一片片小小的羽毛,飄飄悠悠地落了下來。整個世界都迷迷茫茫,美不勝收。這真是“呼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啊。各家各戶的孩子看見這漫天的雪花都激動極了。我也不例外,連忙跑到外面和夥伴們玩起了打雪仗。 

  打雪仗開始了,雪球在空中飛來飛去。由於雙方隔着場地,又隱藏得十分隱蔽,都很難打中目標。我從表哥偵察得來的“情報”中,知道“敵方”的隱蔽,就縮手縮腳地摸到“敵方”的左側。等小明剛露身影,就給他個出其不意。沒想到他發現了我,但也躲避不了了,雪球早已準確無誤地擊中了他。在我得意之時,突然一隻雪球從前方向我飛來。說時遲那時快,我猛地一撲倒,雪球與我檫肩而過,在不遠處炸開了。我又擲出了一個雪球,卻跟小紅投來的雪球相撞墜毀了。我們不由得哈哈大笑起來。 

  這時,雪下得更大了,雙方的戰鬥也更加激烈了。 

  大家亂成了一團,一個個都成了雪人,可是沒有一個人在哭,也滑一個人感到冷,人人都像英雄一樣,一個勁地往前攻,口裡還不停地喊着:“沖啊!殺啊!繳槍不殺!……” 

  在漫天的大雪中,大家玩得多麼痛快啊,整個“戰場”充滿了歡樂的叫喊聲……

您正在瀏覽: 雪中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中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