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雨中漫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雨中漫步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雨水盪起的漣漪,雨水落下的聲音,配上美麗的花折傘,在雨中的人們,就像芭蕾舞演員,翩翩起舞。如微雨,我們就可以沿着路邊走,享受雨的精妙。

  連接幾日來,雨水接連不斷。但我喜歡,雨水不算大,溫柔小雨,沒有任何聲音。而在回家的路上,就下起了這種小雨,雖然包里有傘,但兩隻手始終不願意拉開夾層,就這樣沿着街道走回家,一邊走,一邊看着周圍的人事物。只是這樣美好的意境,都被汽車的鳴笛聲給攪亂了,如果在此時,換上美妙的輕音樂,那種景象,在這世間,只能想象一下。

  姐姐是學音樂的,主修鋼琴。而他們的老師給她布置了一個任務,就是在這兩個月內,教會身邊一個人能彈一首曲子,我以為她會找她的弟弟,可是沒想到,她竟然要教我,而我的好奇心讓我問出了原因,是因為他的弟弟沒有基礎,又沒有學過一樣樂器,教起來太難,最重要的是不聽話,所以才讓我學,但他明知道我沒主見,還讓我選。

  經過篩選,我還是留下了好多。不知是理查德克萊德曼的《秋日私語》《夢中的婚禮》,布魯諾里戈托的《肖邦圓舞曲》,巴赫的《前奏曲》,拉赫瑪尼諾夫的《第二鋼琴協奏曲》,李思特的《愛之夢》,莫扎特的《第二十一鋼琴協奏曲》還是李閏珉的《KisstheRain》。

  無論是哪一首曲子,我相信,在微雨中播放,都是最動聽的,因為他們不刺耳,不尖銳。

  在雨中漫步,衣服雖然會弄濕,但是所有的煩惱,好像都沒有了。不知不覺,走着走着,竟已經走到了小區內在安靜的一條道,好在小雨還沒有停,周圍也沒怎麼有人,我就拿出了耳機,隨便播放了一首輕音樂,然後閉上眼睛。不回憶昨天的煩惱,不憂心明天的迷惘,只為享受這美好的一刻,只開開心心的過好現在的每一天。

  雨中漫步,多半是傷心的人,但在雨中,還是適合煩惱多的人。因為憂傷的人,配上憂傷的景和憂傷的音樂,只會更憂傷,所以我們應該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景色

  初一:xx

您正在瀏覽: 在雨中漫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雨中漫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