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中漫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中漫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風,輕輕地飄過,隨之而來的是一群白色的精靈——雪。

  我獨自遨遊在銀色的世界里,粗看這些銀華,平淡無味,但你要細品也饒有一翻風趣,經過一天的學習,我疲憊不堪,但是一眼望去這些可愛的小東西,我便會情不自禁地說:“my like it!”頓時,我感到渾身好像被卸下千斤重擔,都隨雪而去,與那些可愛而又親切的小銀點一同載歌載舞,暢遊宇宙。

  我不知不覺地,如夢初醒的來到小區里,只見那一群快樂的小同學在這銀白的地毯上跳躍,猶如一簇簇燃燒的小火苗在的天地中交織。他們那沁人心脾的笑聲連成一串,像小鳥一樣飛啊,飛啊,一直飛到宇宙的邊緣,讓宇宙伯伯聽一聽那些孩子發自內心的快樂。看着看着我的目光不覺地望去路燈那裡,那一點一點的小雪點像飛蛾一樣,路燈的光就像舒展雙臂的媽媽,小飛蛾像幾年沒見母親一樣,一下投進媽媽的懷裡。看着這一切,我不禁想起了我的媽媽,想起了小時候的我像雪花一樣撲進母親懷裡時的情景。邊走邊看,突然,我看見了平時我最愛去的地方——烤肉店。看看冒出的煙,我又想入非非了,想到自己一個人靜靜地站在街上,雪落在身上,就像把一盤牛肉倒入了油鍋里,不時發出“嗞嗞”的聲音。

  慢慢地,我回到家,這一路是雪伴我的,是輕風伴我的,是我像小鳥一樣的想象伴我回家的。

您正在瀏覽: 雪中漫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中漫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