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跆拳道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跆拳道日記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8月8日星期一天氣晴

  “叮咚”我慵慵懶懶的從沙發上蹭了起來,以龜速向門口踱去,“哇”厚重的門一推開,我就忍不住驚叫,看凡一身白色裝束,宛如影片中英姿勃發的格鬥士,帥呆了!“我今天去報名學跆拳道了,滿好玩的,你去不去?”我抿了抿嘴,期許的目光轉向了老媽,一隻手不由自主地開始搖晃她的衣角。“也好,給你找件事做,瞧你這幾天失了魂一樣。”老媽居然慷慨應允了,“好玩?”我一臉欣喜,對明天的第一節課充滿了期待。

  8月9日星期二天氣晴

  “這什麼破腰帶阿”筆挺挺的一條白帶被我扭的嚴重變形也不肯乖乖就範。算了,問教練去,我穿着極不合身的道服一路招搖進了跆拳道館,奇怪?怎麼覺得今天回頭率出奇的高?我終於如願以償見到了教練,哇,一高一矮,一白一黑,鮮明對比,在教課程之前理所當然要熱身了,兩個教練鎮守兩邊,高的那個橫眉一挑不經意的蹦出三個字“壓韌帶”,於是我們很聽話的坐在地上壓,我壓的滿用功的,無奈韌帶實在堅硬,我自詡已壓到極端了,“啊!”旁邊那位文質彬彬,寡言少語的黑教練,居然對我放冷箭,我的胸部與膝極不情願的貼在一起,“好痛阿”,而那教練還一臉好心幫你的表情,嗚嗚~~我憤恨的把因痛苦而扭曲的臉裝向了凡,這就是你說的好玩?

  (跆拳道我正在學,日記也會接着寫,希望大家會喜歡。)

您正在瀏覽: 跆拳道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跆拳道日記 暫無評論